欢迎来到瑞安市滨江幼儿园!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滨江总园中四班:“趣味树叶画”活动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19日  浏览次数: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而秋天的落叶则别有一番情趣。伴随着树叶的漫天飞舞,为了让孩子了解树叶贴画的制作过程,发展幼儿的想象力、创造力,让孩子尝试使用不同形状的树叶进行拼画、组合,并能表现出物体的主要形象特征,感受树叶粘贴画的乐趣。中四班的孩子开展了“趣味树叶画”树叶粘贴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迫不及待的动起了手。一片片不同的树叶在孩子们的手里左拼拼,右摆摆,变成了一幅幅精美的树叶粘贴作品。瞧!有的用树叶贴成了花蝴蝶,有的做成了大树爷爷,还有的做成了小花……一幅幅构思奇特、色彩鲜艳的艺术作品充分显现了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通过此次树叶粘贴活动,不仅让幼儿感受到成功的喜悦,也锻炼了幼儿的动手操作能力,更进一步培养了幼儿的创作兴趣,提高了幼儿的审美能力,也留下了孩子们成长的画面。

Copyright © 瑞安市滨江幼儿园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滨江总园:滨江新村9幢1号 瑞祥分园:瑞祥新区祥和路368号 逸景湾分园:滨江大道逸景湾小区G组团 仲容路分园:瑞安市安阳街道仲容路515号 翡翠分园:瑞安市安阳街道安阳北路585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