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瑞安市滨江幼儿园!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滨江总园中一班:“多彩秋天”亲子树叶粘贴画活动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19日  浏览次数:

为了让幼儿感知深秋的美及树叶的变化,丰富想象力,增进亲子互动关系,培养幼儿感受美和发现美的能力,中一班开展了以“秋叶飘飘”为主题的亲子活动:树叶创意粘贴画。请家长在周末时间和孩子一起收集不同种类、形状、大小、颜色的叶子,并和孩子一起制作一副创意树叶粘贴画,周一带回幼儿园分享。

孩子们还进行了树叶粘贴画作品展。活动中,孩子们迫不及待展示自己和爸爸妈妈共同制作的作品。小鱼摆动、孔雀开屏、花朵绽放等一幅幅充满童趣的树叶粘贴作品,让孩子们对秋天有了更直观的认识。还自主投票推选出了3名“创意之星”!三位创意之星分享了自己创作小秘诀:树叶用书本夹平,吸干水分————制作树叶粘贴画、过胶、装裱。

通过观察、粘贴秋天的树叶,培养孩子观察力和动手能力,不仅让孩子们了解秋天的变化,丰富了树叶方面的知识,还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绿色环保意识,激发幼儿对大自然的热爱。


Copyright © 瑞安市滨江幼儿园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滨江总园:滨江新村9幢1号 瑞祥分园:瑞祥新区祥和路368号 逸景湾分园:滨江大道逸景湾小区G组团 仲容路分园:瑞安市安阳街道仲容路515号 翡翠分园:瑞安市安阳街道安阳北路585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