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瑞安市滨江幼儿园!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滨江总园小一班:“水果分享会”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金秋十月,硕果累累,许多孩子们爱吃的水果也都成熟了。恰此时节,我们开展了《你好,水果宝宝》的主题,小一班的小朋友和大一班的哥哥姐姐们一起分享水果,爱上健康饮食,体验丰收的喜悦。

首先,我们利用周末的时间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们一起去超市和水果店打卡,认识并挑选了许许多多我们喜爱的水果。

我们上来大胆展示了自己喜爱的水果,介绍了他们的中文名、英文名、形象特征,我们摸一摸、闻一闻,主动向小朋友介绍了自己带来的丰富水果。

哥哥姐姐们也带来了他们的小礼物,并给我们剥水果、喂水果。哥哥姐姐们太贴心了吧,因为有些水果的皮真的很难剥,刚刚到幼儿园的我们现在还不会剥,等我们长大了,一定能像哥哥姐姐们一样能干!

 

开展形式丰富的水果分享体验活动,让孩子们直接感知、实际操作、亲身体验分享的快乐,爱上吃水果,和水果宝宝做好朋友,快乐健康成长每一天!

 


Copyright © 瑞安市滨江幼儿园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滨江总园:滨江新村9幢1号 瑞祥分园:瑞祥新区祥和路368号 逸景湾分园:滨江大道逸景湾小区G组团 仲容路分园:瑞安市安阳街道仲容路515号 翡翠分园:瑞安市安阳街道安阳北路585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