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瑞安市滨江幼儿园!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滨江总园小一班:“紫荆寻秋”活动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

金井梧桐秋叶黄,珠帘不卷夜来霜。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秋天是美丽的季节,孩子们来幼儿园也有一段时间了,他们发现了幼儿园里奇妙的变化,细微之处的季节萌动。经过民主推荐,自主投票,我们小一班选择了在紫荆树下感受秋天的味道。

首先,我们搭着整整齐齐的小火车来到操场,站在点点上昂首挺胸,神气地像一个个解放军叔叔呢!我们还勇敢地对着话筒举手发言了呢!

接着,我们搭着小火车,参观了整个幼儿园,秋天的幼儿园也太美丽了吧!兰有秀兮菊有芳,怀佳人兮不能忘。青山隐隐水迢迢,秋尽江南草未凋。萧萧梧叶送寒声,江上秋风动客情。秋风起兮白云飞,草木黄落兮雁南归。我们来到紫荆树下,和亲爱的小伙伴们分享美食,开开心心,其乐融融。

最后,我们还在最喜欢的滑滑梯和大舞台前合影了,希望能够记住我们和幼儿园同学的第一次秋游,永远记住这美好的时光!


Copyright © 瑞安市滨江幼儿园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滨江总园:滨江新村9幢1号 瑞祥分园:瑞祥新区祥和路368号 逸景湾分园:滨江大道逸景湾小区G组团 仲容路分园:瑞安市安阳街道仲容路515号 翡翠分园:瑞安市安阳街道安阳北路585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