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瑞安市滨江幼儿园!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滨江总园小三班:我观察 我品尝 我快乐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6日午,在小(3)班的教室,一场期待已久的水果品尝会正式拉开序幕。他们相互认识,亲密接触,成了好朋友。

一、活动前

   朋友们去超市里认真观察各种各样的水果宝宝。小朋友们带了很多品种的水果:有红通通的苹果,有黄澄澄的橙子,红红的火龙果,有圆圆的小西瓜,有甜甜的哈密瓜,孩子们观察的都非常仔细,并选择了自己喜欢的水果宝宝带到幼儿园。

二、活动中

在老师的鼓励和引导下,小朋友们介绍了自己的水果是什么形状,什么颜色,什么味道的。孩子们看一看水果宝宝的形状和颜色,比较不同水果的样子;闻一闻水果宝宝的气味,辨别不同水果的香味;摸一摸水果宝宝的表皮,感受不同水果的触感。小朋友们观察的很认真,很仔细。那专注的模样让人忍不住竖起大拇指。通过看、闻、摸,他们对各种水果的认识更上一层楼。在这个过程中小朋友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表达能力,还认识了很多水果宝宝。紧接着,孩子们自主选择自己喜欢的水果宝宝,品尝这酸酸甜甜的不同味道。在这个有趣的过程中,孩子们不仅学会了有关水果的知识,还体会到分享的快乐

三、活动后

     我们的孩子们都化身了水果探秘家,他们会提出各种各样有趣的问题,比如番茄是水果吗?水果都长在哪里?水果的种子在哪里等等。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们的探索还在继续……



Copyright © 瑞安市滨江幼儿园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滨江总园:滨江新村9幢1号 瑞祥分园:瑞祥新区祥和路368号 逸景湾分园:滨江大道逸景湾小区G组团 仲容路分园:瑞安市安阳街道仲容路515号 翡翠分园:瑞安市安阳街道安阳北路585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