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瑞安市滨江幼儿园!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滨江总园小三班:秋意桂花甜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

   秋风习习,桂花飘香,在1016日,瑞安市滨江幼儿园滨江总园小三班开展自制桂花蜜活动。活动当天,教师准备了白糖、桂花、以及罐子等材料,和孩子们一起制作桂花蜜。

     

在制作的过程中,孩子们对桂花的颜色十分喜欢,说这是秋天的颜色,金灿灿的。教师分步骤指导孩子制作桂花蜜,特别指出要一层桂花一层白糖,铺盖均匀,孩子们听得非常仔细。随后,孩子们动手操作,他们很仔细的放置桂花和白砂糖。制作好的孩子会到老师那里贴上“手工制作”的封口贴纸。孩子们制作好后,和同伴一同分享自己的作品。 

      

桂花蜜是一种清热去躁的食物,孩子们非常喜欢自己自制的桂花蜜,希望能和自己的爸爸妈妈们一同分享。在这个过程中,孩子们不仅学会了动手操作,还学会了与同伴分享,感受秋天的味道。


Copyright © 瑞安市滨江幼儿园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滨江总园:滨江新村9幢1号 瑞祥分园:瑞祥新区祥和路368号 逸景湾分园:滨江大道逸景湾小区G组团 仲容路分园:瑞安市安阳街道仲容路515号 翡翠分园:瑞安市安阳街道安阳北路585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