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瑞安市滨江幼儿园!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滨江总园小四班:“巧手做月饼”活动简讯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

中秋节是我国传统的民俗节日,为了让孩子进一步了解这一传统节日,927日下午小四班举行了“巧手做月饼”的活动。

 

为了照顾到不同孩子的口味,小四班的两位老师提前为孩子们准备了各种各样的皮和馅料,充分满足了孩子们的味蕾。

叶老师先为小朋友们讲解了月饼的制作过程:如何擀皮、放馅料、包馅、团成团儿、放入模具里再将月饼按出,几下就像变魔术一样一个月饼做好了。

了孩子们大显身手的时候了,在老师们的帮助下,孩子们用自己的巧手把皮压平,小心翼翼地把馅装进皮里,然后用皮把馅牢牢的包起来,搓成一个圆球放进月饼模具里,然后用手轻轻一按,一个漂亮的月饼就成型啦!

分享才是最大的快乐,孩子们通过自己的努力,美味的月饼出炉啦!他们将自己动手做的月饼带回家和爸爸妈妈一起分享,不仅让他们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还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Copyright © 瑞安市滨江幼儿园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滨江总园:滨江新村9幢1号 瑞祥分园:瑞祥新区祥和路368号 逸景湾分园:滨江大道逸景湾小区G组团 仲容路分园:瑞安市安阳街道仲容路515号 翡翠分园:瑞安市安阳街道安阳北路585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